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节能监察中心来我市开展纺织印染行业专项节能监察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3-04-06 16:34:16 浏览量:字体:

随着328日市节能监察中心组织召开苏州市纺织印染行业省专项节能监察动员暨专题解读会,涵盖我市122家纺织印染企业的专项节能监察行动全面展开。

此次节能监察实施省、市、县三级联动,采取异地监察方式,由省节能监察中心、无锡市节能监察支队、镇江市节能监察中心和扬州市节能管理服务中心、苏州市节能监察中心及江苏省纺织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组成第一、第二和第三专项节能监察组,对涉及我市的年综合能耗1万吨标准煤及以上的58家纺织印染企业实施现场监察,由市节能监察中心负责对年综合能耗50001万吨标准煤的64家纺织印染企业统计能源消耗等相关数据。

省专项监察组从单位产品能耗限额、用能设备淘汰制度执行情况、能源统计和能源利用状况报告执行情况、节能管理措施落实、能源管理岗位设置及能源计量器具配备等方面进行系统检查。目前,我市纺织印染行业专项节能监察行动正按计划有序深入推进,预计4月底结束。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