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节能监察中心对我市金华盛纸业(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退出惩罚性电价事宜进行现场复核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3-03-13 10:52:18 浏览量:字体:

根据省发改委和省工信厅联合发文的《关于对能耗超限企业和使用淘汰设备企业实施惩罚性电价和差别电价的通知》(苏发改价格发〔2022494号),金华盛纸业(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因自备电厂能耗超限而被列入实施惩罚性电价名单。企业积极落实整改,向节能主管部门申请退出惩罚性电价。

39日,省节能监察中心赴金华盛纸业(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复核,市节能监察中心配合。省节能监察中心监察组听取了企业自备电厂拆除情况的介绍,现场查阅了企业整改相关资料,随后对企业自备电厂拆除情况进行了实地勘察,企业自备电厂已拆除,监察组对企业整改情况予以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30309161400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