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散装水泥办公室对我市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开展专项大检查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10-21 12:03:54 浏览量:字体:

108日至14日,省工信厅散装水泥办公室根据《关于开展全省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专项大检查的通知》(苏工信散装[2022]428号),组成检查组对我市28家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开展了专项大检查。检查采取异地交叉检查的方式。为高质量配合完成此次检查工作,市新型材料发展中心与张家港市工信局、常熟市发改委、苏州市混凝土和制品行业协会密切沟通,制定了详细的检查工作计划,确保检查工作顺利推进。

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企业生产质量管理情况、企业生产安全管理情况、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在建建筑工地使用情况、产品质量检验检测情况等。现场检查时检查人员对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使用的水泥、粉煤灰、砂等原材料以及产品进行了随机抽样,查阅了企业资质、质量管理制度、生产管理和试验室管理台账资料等,对生产设施和试验室仪器设备配备、试验室按功能分区设置、检验人员配置、厂容厂貌、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此次检查对于加强我市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的监督管理,促进企业进一步规范生产经营行为,提升生产产品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