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益企服务走进“超级工厂”对标智造典范助企数智化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8-12 09:20:22 浏览量:字体:

加速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帮助企业更好地改善管理、提高效益、提升发展质量,以适应未来的数字化智造趋势,8月11日下午,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组织40家企业代表走进霍尼韦尔全球金牌工厂——苏州码捷工厂,举办“数智畅享会”,对标智能制造典范,解析数字化转型路径。

    霍尼韦尔苏州工厂2018年获批工业和信息化部“绿色工厂”,是集制造、研发、服务于一体的传感与生产力解决方案全球中心,产品从单一硬件发展到提供产品生态系统和整体解决方案,走出了一条“代价小、效益好、低排放、可持续”的发展道路。码捷(苏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涂赟首先介绍了工厂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建设和工厂精益生产等内容,并就霍尼韦尔精益数字化转型之路展开阐述。通过理论指导、案例分析及分享互动,为参会企业智能化发展提供参考和借鉴。

在现场提问环节,与会企业代表畅所欲言,结合各自企业的发展摆问题、谈感受,围绕精益数字化”话题,从行业趋势、产业发展、企业需求等方面,以全新视角、多层维度进行探讨交流。随后,企业代表们参观了工厂展厅、智能制造车间,实地了解制造管理系统、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等,揭秘柔性、精益与智能化生产线,感受超级工厂的魅力。

本次数智畅享会不仅搭建起了各链条企业间沟通交流的桥梁,更带来了一场数字化智能化创新发展的饕餮盛宴。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亲眼见证了数字化转型带来的影响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