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节能监察中心赴南亚电子材料(昆山)有限公司开展能耗整改落实情况复查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6-16 15:20:48 浏览量:字体:

68日,由省节能监察中心、镇江市节能监察中心和扬州市节能监察中心组成的省节能监察组一行3人对南亚电子材料(昆山)有限公司能耗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现场复核检查。

省节能监察组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能耗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审核了企业整改后能耗、产量数据台帐,查勘了企业相关设备的实际运行情况,核实了企业整改后各项能耗指标,同时对企业今后进一步完善用能管理,加强节能技改措施,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通过此次复查,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节能管理意识,加深了企业对节能管理知识和相关节能政策的理解,受到了企业的欢迎和好评。市节能监察中心和昆山市工信局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