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落实主体责任 强化职责担当

——市工信局签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6-08 13:36:31 浏览量:字体:

为压实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政治责任,以上率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签订活动。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从领导责任、岗位职责、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内部管理、责任追究等方面,明确各级领导干部在日常工作中应履行的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纳入重要工作议事日程,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贯穿整个工信业务工作始终。

通过签订责任书,将进一步明确市工信局领导班子管党治党的全面领导责任,积极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积极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夯实党组主体责任,坚持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加压发力,确保把责任压实到每个单位处室,形成齐抓共管、各负其责的工作格局。三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党组书记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职责,围绕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结合工作实际,加强机关党委的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党组成员根据职责分工,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