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举办2022年民爆和船舶制造业安全生产培训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6-14 13:26:45 浏览量:字体:

613日,值全国第21个、江苏省第29安全生产月活动之际,苏州市工信局在常熟举办了2022年民爆和船制造业安全生产培训,市国防科工办相关人员、部分县级市(区)工信局分管领导、10个板块工信部门负责安全生产相关业务科(处)室负责人、苏州市船舶制造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总监、安全部长等约5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我局进行了开班动员并指出: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突出全面,切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整治工作;三是要抓住重点,切实推动企业负责人守法履职。

最后,邀请了安全行业专家就船舶行业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重点就船舶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含义及创建要素、现场要求、日常运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为大家答疑解惑,理清了思路、拓宽了视野、增强了“内功”,为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