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政策进企业,服务零距离”走进领军人才企业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6-13 13:09:06 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推进“人才服务推广年”的落地实施,在市委人才办和市工信局的指导下,市企服中心围绕更加有效服务产业创新集群目标,特别打造人才政策“进园区、进企业、进社区”系列活动。
    6月10日,三进活动之“政策进企业,服务零距离”走进领军人才企业如期开展。市企服中心调研组一行走进苏州华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易维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了解企业面临的人才困境,发放“人才小红书”,宣讲企业服务总入口和政策计算器,主动上门服务,打通惠企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座谈会上,两家领军人才企业代表分别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人才引育方式进行了详细介绍。中心调研组与参会各方围绕人才待遇、岗位设置、专业人才断层、基层人才流失、高层次人才引进的配套激励措施、专技岗位职称评聘等热点难点问题,展开深入分析探讨,聚焦“引、育、用、留”四大关键环节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企业表示,人才政策三进活动,主动为企业提供针对性宣传及指导,打通政企双向沟通渠道,切实让企业感受到放心、舒心和暖心。

    下一步,市企服中心将践行全心全意服务宗旨,进一步优化、细化人才服务,将“干货政策”落到实处,推进校企合作,加大人才共育力度,助力打通人才供给枢纽,通过生动案例和实景体验,促进企业的智能化改造和新型职业人才培育。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