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栏

2023年第二批预拌砂浆生产企业名单公布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3-03-13 15:01:32 浏览量:字体:

根据《江苏省散装水泥促进条例》《江苏省预拌砂浆生产企业备案管理办法》(苏经信节能〔2010113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预拌砂浆生产企业备案工作的通知》(苏散字〔201520号)等文件要求,经企业自愿申报、市县两级初审、省工信厅审核、公示,我市苏州港松建材有限公司、上海协茂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取得《江苏省预拌砂浆生产企业备案证书》。

我中心进行现场检查中着重查看企业生产设施配备、生产现场和试验室管理,督促企业按照备案管理办法和试验室管理要求做好管理工作,通过强化过程控制促进产品质量提升;申报材料审核中着重查看备案产品型式检验报告、仪器设备校验证书、试验室人员培训证书等资料。对于现场检查和材料审核中发现的不足,积极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共同思考解决问题的思路,帮助企业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