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栏

全省第一!2022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领航应用案例名单公示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12-14 14:56:15 浏览量:字体: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2022年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领航应用案例名单,苏州共4家企业入围,数量居全省第一。

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领航应用案例评选主要是聚焦工业企业发展面临的关键问题,围绕平台化设计数字化管理智能化制造个性化定制网络化协同服务化延伸等六大应用模式来征集并遴选一批技术先进、成效显著、能复制推广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案例,推进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 

苏州入选企业如下:

近年来,苏州市出台了《“工业互联网看苏州”品牌创新提升行动(2023-2025)》等一系列政策,通过构建一批专业研究机构、一批市场化专业运营公司、一批产业联合会、一批专项产业发展基金、一个发展规划、一批支持政策、一批服务平台、一批龙头企业的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支撑体系,不断发力加强基础设施支撑建设,整合工业互联网供需两端资源,推进融合应用创新,为工业互联网发展布新局、出实招,持续打响“工业互联网看苏州”品牌。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