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栏

我市4家废钢加工企业入围工信部符合再生资源综合利用行业规范(准入)条件企业公示名单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11-17 16:28:03 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再生资源综合利用行业企业规范运营管理,助力绿色低碳持续发展,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再生资源综合利用行业规范企业申报并做好已公告企业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函》要求,经企业申请、省厅推荐、专家评审,工信部于11月16日发布《关于组织推荐第四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的通知》(工信厅节函〔2022〕80号),对入围企业进行公示。江苏省15家企业入围符合《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条件》企业名单(第十批),其中苏州市4家企业上榜,数量居全省第一。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持续加大对再生资源综合利用行业规范企业的指导服务力度,不断提升企业规范化运行水平,促进再生资源综合利用行业健康发展,以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助力碳达峰碳中和早日实现。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