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栏

关于综研化学(苏州)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申报苏州市化工重点监测点审核意见的公示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6-02 13:32:50 浏览量:字体:

根据《江苏省化工重点监测点认定标准》和《苏州市化工重点监测点认定程序和监管办法》要求,苏州市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领导小组办公室分别于2021918日、2022118,牵头召集市发改、科技、工信、公安、人社、资源规划、生态环境、住建、水务、应急管理、行政审批、市场监管、税务、消防救援支队等14个部门就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上报的综研化学(苏州)有限公司、苏州高新区管委会上报的太阳油墨(苏州)有限公司2家企业申报苏州市化工重点监测点事宜进行专题会商。

因存在部分条件暂未达到相关认定标准或未能及时提供相关有效文件资料等问题,在前期征求部门意见时,2家企业暂缓通过。后就企业修改完善的申报材料再次征求有关部门意见。最终,经汇总各部门反馈意见:建议将综研化学(苏州)有限公司、太阳油墨(苏州)有限公司补充认定为苏州市化工重点监测点。

现将审核意见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社会各界如有异议,请于614日前以书面或者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地址:苏州市三香路99810号楼319室,邮编:215004;电话(传真):0512-68616259;电子邮箱:clgyc@szgxj.suzhou.gov.cn

                          苏州市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62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