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栏

关于做好2022年市级示范智能车间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6-07 13:05:11 浏览量:字体:

各县级市(区)工信局,工业园区、高新区经发委:

为贯彻落实《苏州市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2022年行动计划》,鼓励企业加快“智改数转”,提升核心竞争力,助力产业创新集群建设,现组织开展2022年市级示范智能车间申报工作。

一、按照自愿原则,请企业对照市级示范智能车间申报条件(附件1)进行自我评价,填报市级示范智能车间申报书(附件2),并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已获得3及以上省、市级示范智能车间企业不再参与申报。拟申报的车间须已建成并投产使用,一家企业本次不得同时申报2及以上示范智能车间。

二、请各县级市(区)工信部门积极组织企业开展申报,认真审核把关企业申报材料,切实提高申报工作质量,同时做好本地申报车间的现场初审工作,对经审核后符合条件的车间予以推荐上报,并填写市级示范智能车间申报汇总表(附件3)和示范智能车间审核推荐表(附件4)。

三、市工信局将根据各地推荐上报情况,组织专家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书面审查和现场核查,遴选出一批基础好、示范性强的车间作为市级示范智能车间,并优先推荐申报省级示范智能车间。

四、请申报企业填写申报书,盖章后报所在县级市(区)工信部门。各县级市(区)工信部门于624日前,将企业申报书、行文请示、汇总表、审核推荐表(均需盖章)各一式一份报送至市工信局,电子文档同步报送。

联系电话:68616221

附件1:市级示范智能车间申报条件

附件2:市级示范智能车间申请书

附件3:市级示范智能车间申报汇总表

附件4:市级示范智能车间审核推荐表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