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防科技工业

陆新部长率队赴张家港市开展外商投资企业大走访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12-04 16:03:24 浏览量:字体:

124日,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陆新到张家港市开展外商投资企业大走访,带队深入走访企业,摸排了解企业发展实情、真实需求,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更好地支持和服务外商投资企业健康发展。我局蔡剑峰局长等参加活动。

陆新一行首先来到江苏达丽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和江苏现代威亚有限公司,深入厂区内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现状和存在的困难。陆新表示,希望企业进一步谋划发展思路,继续深挖国内市场、不断做大做强。

欧璧医药包装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占地45投资方意大利斯蒂瓦纳托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医药包装自动化设备制造商之一,也是全球三大药用玻璃制品制造巨头之一项目全部达产后欧璧张家港公司将成为该集团在亚太区唯一的产销研一体的地区总部。陆新勉励企业,要继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在安全生产、绿色环保、开拓市场等方面继续下功夫。

陆新一行还先后走访了凯得力耐火材料(中国)有限公司马尼托瓦克起重设备(中国)有限公司霍尼韦尔优欧辟工程技术研发有限公司乐中供应链管理(张家港)有限公司在建等。每到一家企业陆新都走进生产车间或工程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情况项目施工进展,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企业需求。

陆新表示,当前国内市场潜力巨大未来的中国市场将更加开放,外商投资企业要坚定信心中国投资发展;张家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和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政企交流,全心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营造激励外商投资企业扎根当地、安心创业的浓厚氛围。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