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业政策与法规

帮扶督导 助力环境“提质增优”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8-26 09:45:50 浏览量:字体:

8月25日,环境质量“提质增优”苏州帮扶督导组一行7人,来我局进行帮扶督导座谈,了解相关情况。

    为积极应对当前生态环境质量面临的严峻形势,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出台《环境质量“提质增优”攻坚专项行动帮扶督导工作方案》,推进全省“提质增优”专项行动,指导各地补齐环境质量改善短板弱项、夯实污染防治基础、提升环境治理水平。

市工信局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在前期持续开展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基础上,认真落实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调度推进会精神,细化分解环境质量“提质增优”工作任务,结合实际,细化市工信局“提质增优”攻坚专项行动相关实施方案。

督导组听取了罗敏副局长关于中央和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工作的汇报。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苏州市工信局所做的中央和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的整改工作,也希望工信在实际工作中为其他地区探索出一些工作经验。

同时,双方就目前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中清洁原料替代、新能源汽车推广等过程中的难点、痛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产业政策、节能、材料、装备、消费品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