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业政策与法规

市工信局开展镇村工业集中区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6-07 11:16:48 浏览量:字体:

66日,由苏州市工信局牵头成立的专题调研组赴常熟市开展镇村工业集中区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常熟市工信局、资规局及相关板块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工作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常熟虞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组一行人员实地走访了第一产业园(虞山高新区创新智造产业园)、第十产业园、高新区协同创新产业园及入驻项目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常熟高新区分别就产业园地块高标准规划建设情况及已签约高端项目信息进行了介绍,并提出要继续依托和发挥产业园载体优势,挖掘和招引一批优质企业和项目。常熟市资规局对老旧工业区更新改造工作体系进行具体阐释,并围绕老旧工业区更新改造工作总体情况、特色做法、存在问题等相关情况作详细汇报。调研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常熟镇村工业集中区发展情况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切实可行的针对性建议。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相关政策要求,会同成员单位和板块,加快推进高标准载体建设,积极做好项目招商和准入评价等工作,在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方面切实提高土地使用效率,提升产业层次,创新开展镇村工业集中区示范项目建设。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