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业政策与法规

罗敏副局长带队专题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6-01 09:43:02 浏览量:字体:

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活动全面恢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进入常态化,为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目530日,以市工信局、市自规局、市交通运输局、市金融监管局组成专题调研组,市工信局副局长罗敏带队赴张家港、相城等地,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有关情况进行调研。

在张家港市久顺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金宏气体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

重点听取了企业在复工复产后经济运行情况和有关诉求;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机制建立和运行、重点人员应检尽检、外来人员的管控辆及司乘人员闭环管理情况。特别是久顺船舶对登临国际航行船舶作业高风险岗位人员全面实施专班管理、调整作业时间、实行在岗期间集中住宿、定期集体轮换、严格闭环管理的情况;安全生产方面的生产设备设施运维管理、重点区域和岗位安全风险管控、员工安全生产专题培训教育、生产规章制度落实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在全市生产经营活动全面恢复的大形势下,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绝不能松懈,必须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下一步,市工信局等部门继续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深入实施2022年民爆和船舶修造、化工整治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实现疫情防控促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的良好格局。

同心巩固抗疫成果,助力经济行稳致远。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