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业政策与法规

督察组来我局开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专项督查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9-22 15:22:26 浏览量:字体:

为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工作部署,确保各项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92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组组长钱卫东带队第二督察组,赴我局开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专项督查。

惠艳烂副局长代表市工信局就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做了汇报,督察组在听取我局汇报的基础上,查阅了相关资料,并了解我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钱组长从思想上必须到位、整改落实必须到位和履职尽责不打折扣等方面对我局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惠艳烂副局长对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做了表态发言。

    我局产业政策与法规处、材料工业处、节能与综合利用处、运行监测处和装备工业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督查汇报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