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业政策与法规

我局召开“法治开讲”暨产业科技讲堂专题培训会议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10-30 14:14:02 浏览量:字体:

为强化工信局机关干部法治意识,提高依法履职的相关能力,1029日,我局召开“法治开讲”暨产业科技讲堂专题培训会议。“法治开讲”由市司法局吴睿处长专题授课,他就新形势下党政机关对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的必要性以及存在的重点问题等方面,运用典型案例进行详细解读, 通过学习,我局机关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学法用法意识,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

产业科技讲堂由我局惠艳烂副局长就“危险化学品防控”专题讲授,她从危化品基础专业知识、注意事项、真实案例三方面深刻讲解了危险化学品防控的必要性,让大家对化学品防控知识有了初步了解和处置常识。

会后,全局组织观看了民法典学习课程和在线庭审视频,进一步夯实我局扎实有效实施“七五”普法宣传的基础,提升机关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水平,此次“法治开讲”讲堂为推动我局干部学法用法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达到预期效果。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