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材料工业

省化治办调研组一行来苏专题调研化工项目建设发展情况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9-09 15:19:32 浏览量:字体:

为推动我省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9月8日,省工信厅一级调研员董云率省发改委、生态环境厅、应急管理厅等一行5人,来苏开展化工项目建设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董云表示,化工是江苏经济的重要基础产业和支柱产业,同时也为电子信息、新能源等众多新兴产业配套,由于产业链长、对经济拉动作用大、容纳就业人员多等特点,在稳经济、稳增长、稳就业中作用明显。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如何组织实施好“十四五”化工产业高端发展规划,实现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显得尤为重要。根据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省化治办开展化工项目建设发展情况专题调研,主要就是来了解各地、园区、企业近年来在化工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建议。

    调研会上,市化治办汇报了苏州市近年来化工生产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市化治办相关成员单位、部分化工园区(集中区)、化工企业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调研组现场对部分问题进行了解答。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