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材料工业

倾听企业心声助力企业发展——记市化治办开展企业诉求办理情况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5-20 09:57:01 浏览量:字体:

为切实做好亨通集团有限公司、苏州金宏气体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在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上提出的诉求办理工作,确保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2022519日,苏州市化治办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牵头组织市发改、工信、资规、生态环境、住房和城乡建设、应急管理、行政审批、市场监管等8部门专程赴吴江、相城主动对接企业,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

    

在认真听取亨通关于上游粘结剂、阻水剂等系列原材料供应存在断供风险,可能导致其海底光缆阻水材料无法正常生产;金宏关于在市域范围内布局气体充装站以及具体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土地供应、安全审批时限、消防审查等问题后,市发改、工信、资规、应急、行政审批等相关部门均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予以回应。同时与会各部门还从自身工作职责出发,就可能涉及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作了深入细致地解读,得到企业一致认可。

    

最后,市化治办表示将始终以“帮助企业解决多少问题、带来多少实惠”为工作标准,时刻与企业保持密切沟通,认真倾听企业心声,为苏州营造更优营商环境添砖加瓦。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