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材料工业

市政府督查室赴我局召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协调专题会议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1-20 16:39:28 浏览量:字体:

为落实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要求,扎实推动审计发现问题尽快整改到位,119日下午,市政府督查室召集相关职能部门及有关地区化治办负责人,在我局召开了问题整改工作专题协调会,市政府督查室主任徐自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化治办重点通报了各地审计发现的已关停化工生产企业营业执照未按规定及时变更问题。各地化治办就企业情况及存在困难逐一作了简要说明,并由市行政审批、市场监管等主管部门针对反馈情况给予了具体的指导建议。

徐自建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针对个别特殊情况,要积极对上说明争取,密切关注最新要求和指向;要全面向下传达会议精神,指导属地全力推进整改工作推进,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市化治办副主任、工信局副局长惠艳烂出席会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