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织人事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走馆访廉”活动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9-30 14:23:26 浏览量:字体: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进一步深化政德教育,加强机关廉政文化建设,根据市纪委、市级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开展“走馆访廉”活动的通知》要求,929日,市工信局分批组织干部职工赴苏州常熟开展“走馆访廉”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

蒋巷村位于常、昆、太三市交界的阳澄水网地区的沙家浜水乡,先后荣获全国文明村、全国生态村、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等荣誉,致力于建设独具水乡特色的社会主义美丽乡村。蒋巷村史馆分5个篇章集中展示了蒋巷村整体规划,在常德盛书记的带领下,蒋巷村把“生态、循环、可持续”的理念贯穿于整个发展过程,由昔日远近闻名的贫困村转变为社会主义新农村,通过探寻其建设历程,深刻领略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成果。

随后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国防教育基地——沙家浜,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该馆采用了多媒体景箱、场景复原等现代化手段,形象逼真地再现了当年的抗日场景和军民鱼水深情,沉浸式体验红色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切身感受芦苇荡深处的统战情怀。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难险阻的革命精神,恪守政治担当,不断提高党性觉悟,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承担起各自的岗位职责,始终牢记服务宗旨,常怀律己之心,永葆廉洁本色,自省、自警、自励,切实把学习成果融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