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织人事

政策进园区 人才伴企行 ——走进苏高新数字经济科创园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5-17 09:48:56 浏览量:字体:

政策进园区 人才伴企行

——走进苏高新数字经济科创园

为贯彻落实《“人才服务推广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 513日下午,市工信局企业服务中心在苏高新数字经济科创园(智造中心)开展 “三走进”系列活动。拉开“人才服务推广年”首场序幕,30余家企业代表进入“云课堂”参与研讨。

本次活动从政策计算器的使用、人才落户常见问题解答、“人才+资本”金融融资服务模式的解析、2022“双软”评估申报解读等四个方面,为企业进行梳理和讲解,促进人才链与创新链、产业链深度对接融合,帮助苏高新数字经济科创园(智造中心)企业学习政策、注入金融“活水”。主要绕政策要领和企业需求,提纲挈领,开诚布公,深入浅出,洞见症结,收获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和积极反馈。

07

    下一步,苏州市工信局的将在苏州市委人才办指导下,持续开展人才政策进园区、进企业、进社区的“三走进”活动,发放“人才小红书”等简洁易懂的政策汇编,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用足政策,充分发挥好政策的引导、促进作用。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