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织人事

江陵街道党工委书记余式汪看望慰问市工信局下沉社区党员干部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2-25 10:50:37 浏览量:字体:

223日下午,江陵街道党工委书记余式汪赴江陵社区看望慰问下沉社区助力抗疫的机关党员干部。余书记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组织保障服务工作情况,认真询问社区在当前防疫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为响应市委组织部、市级机关工委“向社区报到、为抗疫助力”的号召,自220日起,6名市工信局党员干部赶赴吴江区江陵街道江陵社区“报到上班”,在各点位上从事核酸检测服务、开展巡街检查、配发物资、接听热线等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共同抗疫。余书记向市工信局下沉社区坚守一线、开展防疫志愿工作的机关党员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市工信局党员志愿者表示,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刻,各位志愿者一定会发挥党员干部冲锋带头作用,坚守岗位,切实做到“身入群众、心下基层”,同心抗疫,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看望慰问中,余书记对江陵街道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就推进街道工业和信息化工作进行简短交流。同时表示,待疫情结束后,江陵街道党组织和市工信局基层党组织将强化结对力度,深化共建厚度,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发挥好市级机关干部的作用,全面参加社区各项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继续发扬从严从实、不胜不休的作风,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继续在抗疫一线展现工信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