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织人事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调研市工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项目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11-26 09:16:35 浏览量:字体:

1125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邓正发一行前往工业园区实地调研市工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项目推进情况,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洪,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指导组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5G+”融合应用建设、生物医药产业固本培“原”工程实事项目,参观了苏州神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调研了解了苏州纳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物医药产业链上游补链项目的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洪向指导组汇报了市工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和“惠民利民微实事”项目的实施情况。截至11月底,发布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六项重点实践活动,已完成两项,其他四项也正如期进行,预计年底将全部完成,“惠民利民微实事”项目也持续进行中。

指导组认真听取汇报,邓组长对市工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和“惠民利民微实事”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工信六个实事项目的选取,坚持以民导向,把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项目既有为企业雪中送炭,又有锦上添花,切实解决企业需求;工信局领导高度重视实践项目,高质量落实项目年度目标,有力推进项目走深走实。下一步要坚持以学促效,持续发力,系统性、连续性的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坚持实事实办,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和“惠民利民微实事”项目,深化为民服务;要提高宣传能见度,把实践项目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总结、提炼、宣传、推广,形成良好的长效机制。在深入学习中为企业解难题,服务苏州工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