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织人事

市工信局组织接待工信部部属高校教师代表团参观考察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7-16 11:05:30 浏览量:字体:

7月14日,市工信局接待工信部部属高校第三届思政课教师培训班参观考察,组织高校教师一行参观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科沃斯机器人有限公司和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了解苏州的创新驱动发展。

上午在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教师参观苏州十大板块的先进智能制造及工业互联网技术提供商、系统集成商和应用示范典型,了解苏州本土智能制造产业的先进技术、产品、平台及解决方案。

中午参观科沃斯机器人有限公司,教师仔细聆听公司展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体验炫酷的机器人技术,了解机器人的发展史及公司机器人的前沿技术。

下午在波司登参观了企业的党建馆、中国防寒衣博物馆以及智能配送中心。在党建馆了解到波司登企业的发展史,接受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在波司登集团智能配送中心,通过数字化的全国实时流量显示,工业化的机械臂筛检传输,智能化的机器人配送,商品实现了高质量的配送。教师代表团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学习了解到中国工业智能化的创新发展,为今后引导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热爱工业课程的思想教育提供了生动丰富的案例。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