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织人事

市工信局党组开展学习东北抗联精神微党课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7-27 10:20:34 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6日,市工信局党组开展党史大事件系列第六堂微党课活动,集中学习东北抗联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

学习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利同志以《学习抗联精神》为题,从东北抗联概况、抗联精神内涵及解析、抗联精神意义、抗联英雄等四个方面讲述了东北抗联精神的深刻内涵,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东北抗日联军在14年艰苦卓绝的抗战岁月中铸就的东北抗联精神,是抗战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东北抗联精神蕴含的坚定的信仰信念、高尚的爱国情操和伟大的牺牲精神,具有超越时空的永恒价值,是鼓舞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动力。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