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织人事

市工信局举办航空航天专题讲座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5-13 13:20:24 浏览量:字体:

为抢抓航空航天产业发展机遇,促进我市航空航天产业快速集聚和高质量发展,提高我局干部服务产业发展能力,5月12日,工信局举办航空航天专题讲座2021年度产业科技讲堂第一期。邀请省劳动模范、苏州长风航空电子有限公司李国超副总工程师作航空航天专题讲座。讲座由市工信局副局长孙洪主持,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到会听课。

李国超总工围绕“航空产业发展”从新中国航空工业70年发展史、发展现状、发展趋势三个方面介绍了我国航空航天产业的情况,其中结合苏州航空航天产业的发展趋势,专业系统的介绍了航空器制造分析、航空产业链构成、装备细分环节、装备产品层级等内容,进一步丰富了我局干部职工专业知识储备,对我局如何加快推进航空航天产业发展提供指引。

新中国航空产业的发展史也正是我们共产党发展史的一个行业缩影。新中国航空工业70年的发展从航空事业起步、体制变革、由修理走向制造、四代飞机的划时代进步都反映出我们装备体系能力的提高,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取得的卓越成果。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参会同志一致表示,此次航空航天专题讲座对于全局干部职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具有重要意义,既是强化党性、普及航天知识、培植创新文化的重要平台,更是开展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契机。作为工信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深入学习中担当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服务苏州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