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织人事

苏州市工信局主要领导调整宣布会议召开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3-02 13:18:29 浏览量:字体:

苏州市工信局主要领导调整宣布会议召开



31日下午,苏州市工信局主要领导调整宣布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沈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建办副主任翟克强宣读市委关于市工信局主要领导任免文件。市委决定,万利同志任市工信局党组书记,提名市工信局局长人选。免去蔡剑峰同志市工信局党组书记、成员职务,不再担任市工信局局长。


沈觅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工信局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工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以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制造强市建设,先进制造业集群优势不断巩固,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快提升,“两化”“两业”融合纵深推进,绿色安全集约发展取得实效,企业发展环境持续优化,企业疫情防控有力有效。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市工信局新的领导班子和全体同志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坚决扛起职责使命,紧握“苏州制造”品牌建设总抓手,筑牢苏州工业发展生命线。

二要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走好“新两化”实践之路,打造苏州产业腾飞最优环境。

三要强化自身建设,当好引领示范,充分展示工信系统干部良好形象。

四要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团结协作,持续提升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


蔡剑峰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他深情回顾了在市工信局工作经历和感受,今后会一如既往关注工信工作、支持工信事业,相信在万利同志的带领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苏州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一定会再上新台阶。


万利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与大家一起真抓实干、风雨同舟,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使命担当,全力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一是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升政治“三力”;二是狠抓工作落实,有效推动事业发展;三是注重民主团结,大力激发干部担当;四是保持清廉本色,始终涵养公仆情怀。

    

    市工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和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