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织人事

插花品香诗情花意——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3-05 10:29:59 浏览量:字体:

插花 品香 诗情花意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阳春三月,在这鲜花盛开的季节,34日下午,苏州市工信局举办了“插花品香诗情花意”庆“三八”主题插花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女职工有20多人,通过插花制作,让职工感受插花制作的快乐。更借用花木的芬芳美好,来肯定和感谢女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

活动伊始,资深花艺师向大家介绍今天用到的花材种类以及每种鲜花的花语,接着老师进行花叶的处理说明和插花示范,插花中要注意黄金分割比例、色彩、主次关系、质感、韵律、平衡......还有花的护理方法。女同志兴趣满满的听讲,学习花材的搭配与设计,一盆盆花艺作品展现出来。活动的最后,老师对每一个作品进行了认真点评,让女同志对花艺有更深的认识和了解,老师的指点意见犹如点睛之笔,让花艺作品更加和谐、美丽。

    通过本次活动让局里的女职工感到组织的关怀,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放松了身心,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在一片清新自然的花香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苏州工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