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织人事

市工信局开展“鉴往知来——跟着总书记学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12-07 16:12:18 浏览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激发奋进力量,124日,市工信局组织全体党员赴南通市,开展了“鉴往知来——跟着总书记学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07101207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前往南通博物苑,参观张謇生平介绍展陈,了解张謇兴办实业救国、发展教育、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的情况。张謇先生以大生纱厂为起点,以民生为基础,创实业、兴教育,形成了以“实业救国”“教育救国”为主要内容的爱国主义精神。然后跟着总书记步伐,来到南通五山地区滨江片区,学习了解滨江生态环境保护、构建生态绿色廊道的做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民族责任感和爱党爱国的情怀。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张謇先生为榜样,传承其胸怀天下、敢为人先的优秀品德,真正将张謇精神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凝聚奋斗力量,为长江经济带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