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织人事

市工信局开展“青春逐梦,扎根工信”户外拓展培训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0-12-02 08:44:03 浏览量:字体:

为加强团队建设,进一步凝聚团结奋发的工作热情,增强青年干部凝聚力和活力。121日,市工信局组织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青年干部开展了“青春逐梦,扎根工信”户外拓展训练活动,活动受到了大家的普遍欢迎,取得了良好成效。

参与素质拓展的队员随机分成五个团队,每个团队都富有创意地设计了自己的队名、口号与队形。“团队展示”、“团队破冰”、“同心协力”、“厨艺技术”等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充分展现了挑战自我、团结协作的创新精神和团队精神。一天的时间虽短,但始终没有影响青年干部门参与活动的热情,充分展现了工信青年干部间互相信任、互相合作、团结拼搏的精神。

    通过素质拓展训练,青年干部门提升了信心,增强了抗挫能力,尤其通过团队协作完成各项任务,使彼此之间相互配合、相互支持,进一步认识到团队的重要性,也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团队作用夯实了基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