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组织人事

风好正是扬帆时 不待扬鞭自奋蹄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15 14:34:40 浏览量:字体:

--市经信委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117日,为谋划苏州产业经济转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企业的服务工作,同时加强对委内年轻干部的关心培养,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汪香元和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剑峰、办公室主任吴年康一起,和我委的26位年轻干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和当前工作畅谈了自身体会和看法,气氛热烈,发言踊跃,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和意见。

在听取发言后,汪主任对年轻干部提了四点要求:

一是年轻干部要善于学习,勤于学习。在工作中勤思考,多请教,多总结,通过学习,提高眼界,开拓思维。平时做好积累,才能从容应对各种突发情况。

二是年轻干部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态度决定一切,始终以一个积极的心态来面对每一项工作,踏实做好每一件事情,不忘初心,大胆做事。

三是年轻干部要有集体荣誉感。要珍惜能共同干事创业的缘分,牢固树立“一个单位一盘棋”的思想意识,强化“我爱我单位,我为我单位”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四是年轻干部要正确看待得失。人生都不是一帆风顺的,每一个人都会经历各种各样的困难和考验,年轻干部要正确对待这些考验,要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正确对待工作中的困难和不顺利,利用更高的积极性和更多的努力,早日担当重任。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