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服务中心

直播携“策” 赋能数智化转型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5-19 16:38:35 浏览量:字体:
2022年以来,为助力制造业数智化转轨变型,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凝聚各方力量,群策群力,联合打好“资源和能力”组合拳,持续深化“智改数转”基层行,助力广大企业竞逐智造新赛道。
5月18日下午,由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组织指导的“智企在线之加快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专场直播活动顺利启幕,85位企业代表在线观看,聆听专家解读,分享政策精髓,即时释疑解惑,提振激发士气。
“智改数转”是企业提质增效、抢占发展制高点的关键之举,也是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本次活动,专家从传统制造模式与智能制造模式的区别展开论述,旁征博引,引经据典,列举智能化升级后可申报的项目类别,重点剖析智能车间奖励政策、申报基本条件及原则等内容,帮助企业充分了解智能车间对企业的意义,掌握申报流程,享受政策支持。
下一步,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调动服务方阵力量,围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等政策宣讲、“智改数转”案例分享和供需对接等主题,推进“两化伙伴行动”,为制造业推进智改数转赋能助力添光彩。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