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服务中心

政策进企业 服务送上门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5-07 14:14:46 浏览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人才服务推广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56日下午,在苏州市工信局指导,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在东南大学苏州医疗器械研究院主办“进重点企业、送人才政策、访人才需求”的医疗器械企业专场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破解人才政策知晓度不高、精准度不够、感受度不强等难题,确保人才政策“进园区、进企业、进社区”,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坚持以需求为导向,着力解决企业难题本次活动中心调研组与参会各方,就人才政策如何服务企业发展、服务人才成长,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分享,并就人才惠企政策申报、信贷融资等内容进行了现场解读。

中心调研组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东南大学苏州医疗器械研究院展厅,随后同10家相关联的人才企业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中心调研组就企业代表提出的“三难”(政策难找、流程难走、员工难招)等问题,展开了深入分析探讨,引导鼓励企业通过企业服务总入口,使用工信局在企业服务方面提供的各项便捷功能,通过政策计算器,轻松匹配对应政策。与会企业对中心的各类服务功能饶有兴致,津津乐道,运用这些工具可使疑难症结冰解冻释,迎刃而解。对此,大家一致表示受益匪浅

接下来,苏州中心将深入推进人才政策推送服务,立足破解人才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和瓶颈制约,在“引、育、用、留”上谋求突破,落实人才服务专项行动,不断创新人才服务手段,为苏州高质量发展集聚智慧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