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服务中心

党员先锋践初心 火线集结再出征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4-13 09:28:52 浏览量: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2月14日苏州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市工信局号召,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向社区报到、为抗疫助力”活动,共下沉社区服务7次,以坚定的“逆行者”姿态,主动奔赴“疫”线,自觉扛起政治责任、社会责任,为筑牢疫情防线贡献红色力量。
    4月11日,中心主任计颖带队,集结志愿者再次出征,前往清塘社区,化身“大白”,耐心引导群众、维持现场秩序、检测体温、采集核酸检测信息、查验“两码”,协助社区组织全员核酸检测、发放抗疫物资等相关工作,把抗击疫情作为转作风强能力的课堂和考场,与病毒打擂、与时间赛跑,唱响“我是党员我先上”动人乐章,以最美逆行身影,诠释忠诚与担当。

疾风知劲草,危难时刻方显英雄本色。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始终以勇往直前的勇气和毅然决然的决心,坚守初心使命,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红色先锋力量,冲在一线、守在一线、扑在一线,让党旗高高飘扬,让党徽熠熠生辉。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