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服务中心

走进企业送政策 主动服务惠人才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3-31 16:15:20 浏览量:字体:
    3月29日下午,由苏州市工信局指导,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的“进重点企业、送人才政策、访人才需求”为主题的智能制造企业专场活动,在苏州茂特斯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是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围绕服务企业发展、服务人才成长,积极开展人才发展全链条服务的全新探索,强化点对点沟通、面对面解难、零距离服务,主动走进重点企业,宣讲人才政策,摸排人才需求,听取人才工作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中心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在听取了企业发展运营情况介绍后,双方就人才需求及人才培养话题展开交流。中心调研组就企业反映的紧缺人才类型、人才培养周期与需求增长速度不匹配、职工住宿难、校企合作不够深入等具体问题,与企业代表深入分析探讨。鼓励企业实施阶梯式人才培养计划,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力度,为企业解读姑苏领军人才政策,进行申报指导。
    接下来,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人才服务,做好政策宣讲,梳理企业人才需求,帮助企业精准引才,切实让人才政策和服务的红利实现落地、落实、落优。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