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服务中心

“两在两同”建新功——吹响服务冲锋号 厚培人才源动力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2-01-18 08:58:02 浏览量:字体:

为推动人才政策精准落地,着力企业人才需求关键靶心激发“领头雁”活力1月13日,由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的“姑苏领军人才申报攻略线上辅导”火热亮相。

本次活动是中心今年吹响“两在两同”第一号,高扬惠企服务风帆的首次冲锋。中心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企业服务工作深度融合,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力量,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新作为,积极响应人才强国战略,贯彻苏州“新年第一会”精神以人才服务开篇,为企业发展注入源动力。

专家围绕申报各项要求、答辩注意事项展开详细阐述,分享申报常见问题案例,在线互动答疑,不遗余力地解决申报难点、疑点,助力企业精准掌握政策、及时享受政策,充分释放政策红利,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直播间里讲解生动,氛围活跃,互动热烈。

下一步,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将继续扮演好“店小二”角色,发挥平台综合服务作用,畅通服务企业绿色通道,实现“零距离”互动,为苏州建设产业创新集群贡献更多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