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服务中心

“两在两同”建新功——为企“筑巢引凤”来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11-22 11:25:58 浏览量:字体:

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紧扣“两在两同”建新功要求,面向企业不断开展有创新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11月18日,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联合苏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组织遴选了十余家我市优质科技企业,参加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近百个,吸引优秀软件人才来苏发展,为我市企业在高质量发展“加速跑”中,装上强劲的人才引擎。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同用人单位沟通洽谈、投递简历、预约面试。中心工作人员深入了解学生就业意向和企业招聘要求,更加精准地对接大学生求职和企业用工需求,通过宣传我市人文历史、发展机会和人才政策,鼓励大学生来苏就业发展,为我市科技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本次活动,从企业用工的角度出发,创新举措促进企业和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实现招聘和求职的有效对接,为企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获得企业一致好评。

未来,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将继续以强化服务为抓手,以问题为导向,及时根据企业服务诉求不断调整优化服务内容,为企业提供找得着、用得起、有保障的服务,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