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服务中心

走现场 晒亮点 共分享 同成长 ——企服中心组队对标走访博思得电器公司

走现场 晒亮点 共分享 同成长——企服中心组队对标走访博思得电器公司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11-30 09:09:56 浏览量:字体:

为加速推进苏州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拓宽企业发展视野,市企服中心组织高新区易启康等多家制造企业实地调研苏州博思得电器有限公司。

苏州博思得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国家级高新区——苏州科技城医疗器械产业园,主要从事:电源分配系统、高压发生器、组合式X射线源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客户提供X光影像系统核心部件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高端X光影像系统,如:DR、CT、乳腺仪、C型臂、CBCT、安全检测和工业检测等,其中DR类高压发生器销量已经位居国内首位。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高新区瞪羚培育企业等,累计申请专利72项。

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随行企业纷纷表示本次的走现场活动亮点纷呈,眼界大开,收获满满,受益匪浅。大家对博思得在医疗器械产业细分领域的深耕不辍表示敬佩,对公司破解“卡脖子”难题、不断“做大做强、行稳致远”深表赞叹。同时,也激发了企业“比学赶超”的信心和决心,一致吐露出对标找差抓落实的意愿,争取早日“扬帆起航”,在“智改数转”的征程中迈开坚定的步子。

下一步,企服中心将持续常态化推进“标杆企业走访”系列活动,架设惠企“连心桥”,让培训课堂走进标杆示范企业,帮助企业零距离学习成功经验,借他山之石,琢己身之玉,跑出高质量发展之“加速度”。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