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服务中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对接“一条龙” 精诚“架金桥”

对接“一条龙” 精诚“架金桥”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11-15 13:06:13 浏览量:字体:

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为推动全市企业“智改数转”工作,以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为载体,实行下楼参观示范案例、上楼对接改造诉求的“一条龙”服务,力求让企业在“智改数转”的谋划施展上,能带着疑问来,揣着答案走。

智造融合中心在如火如荼开展接访互动的同时,牢记全心全意服务企业之初心,高度关注来访企业在“智改数转”过程中的需求对接,一方面在标杆企业的展项介绍显眼处,留有二维码,方便参观者链接;另一方面积极收集参观者的问题诉求,并组织有能力的解决方案供应商现场答疑,线下进行面对面的诉求对接。

11月8日,恒久光电公司的参观人员,对照标杆企业展示的智能化项目,发掘了自身产线进行升级更新的诉求。

在对恒久光电自身行业及诉求的详细分析后,11月12日,市企服中心协调友达智汇的专业人员,在融合中心,进行了互动对接。对接会上,恒久光电提出了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部分工序改造难、产线运行不稳定、异常处理不合理等问题,寻求破题之法。友达智汇则结合自身经验及现有的成熟解决方案给出了合理的改进建议。双方就后续现场进行智能化改造诊断达成一致。

市企服中心将持续关注双方的合作进展,并继续通过参观对接“一条龙”的服务形式,精诚所至“架金桥”。截至目前,市企服中心共促成17项企业的供需对接合作意向,为企业“智改数转”送去第一推动力,助力企业驶入转型升级的快车道。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