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服务中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送上暖心“大礼包” 助力企业“花式”留人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11-01 10:34:11 浏览量:字体:

10月29日下午,由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的“产业升级背景下如何低成本留人101种方法实战分享”活动在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火热开幕。40余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聚焦新业态用工模式,探讨破解留人难题。

今年以来,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持续探索服务新模式,把“出题权”交给企业,通过线上线下“点单式”双向服务为企业赋能解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企有所需,必有所应”的服务理念,书写有厚度有温度的“助企扬帆”初心答卷。

随着产业升级,招工难、留工难等“用工荒”问题日益突出,严重影响和制约企业的生存和发展。本次活动以稳岗留人为出发点,充分发挥“智企同行”服务行在惠企助企上的强有力支撑作用,送上暖心服务“大礼包”:特邀专家围绕离职率管控原则、设定目标与管控对象、如何做好离职原因分析、建立企业留人文化等方面进行精彩讲述,通过提问思考、分组讨论、逐一点评、案例分享、答疑解惑等方式,剖析101种助力企业“花式”留人方法,解决企业用工难题。生动的授课,活跃的课堂,让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纷纷表示讲座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兼具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企业提供了具有实战意义的指引。

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致力于“把能做的做到极致”,将不断强化真心诚意的惠企理念,坚持用户思维、注重客户体验,把推进“党建惠企”行动作为检视日常工作成效的重要契机,结合日常调研、走访、座谈等形势,深入一线听真话、查实情,开门纳谏,化企业燃眉之急,解企业后顾之忧,最大限度为企业纾困解难。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