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服务中心

企业按需“点单” 专家“送货”上门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10-26 16:55:04 浏览量:字体:

10月22日下午,由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主办的“创意年会大课堂”活动在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惊艳亮相,吸引了50余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参加,首次实现单向“送服务”模式向双向互动“你点我送”服务模式转变。

“点单式”服务是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特别推出的创新服务模式,以精准服务助企为宗旨,协同各大服务机构,通过走访调研精准把脉企业实际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服务内容,让企业按需“点单”,专家“送货”上门。改变了以往“灌输式”的服务模式,推动服务方式由“大水漫灌”走向“精准滴灌”,开创高效服务新局面。

本次课程以切实帮助企业在成本预算内办好一场有趣、新颖、特别的年会为主旨,特邀专家围绕活动需求、活动定位、活动策划和活动执行等方面进行剖析,分享创意年会的实际案例和经验,并针对企业在活动开展过程中的疑问给予了细致解答。高度契合企业所需的主题,令与会人员频频点赞,纷纷表示活动价值和体验感满分,内容既有针对性又有实用性。一场精彩的年会有助于帮助企业营造组织气氛、深化内部沟通、促进战略分享、增进目标认同。

下一步,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将以“拓展服务功能、提升服务品质,助力企业发展,提升企业满意度”为目标,坚持把党建引领和服务企业有机融合,发挥平台资源优势继续通过你点单,我来办的形式,为企业送去更多的惠企政策和优质服务,实现资源共享、服务共建、开放共赢新格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