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服务中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法企同行,法治惠企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7-15 15:57:21 浏览量:字体:

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助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聚焦影响企业发展法治环境的重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特别推出“法企同行”系列活动,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7月14日,第一场“法企同行”活动——“企业刑事合规建设与企业家刑事风险防范研讨会”在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火热启幕,吸引了20余位企业家代表参加。

北京观韬中茂律师事务所围绕企业与企业家涉及刑事风险现状、企业刑事法律风险解决路径、我国经济犯罪侦查调查模式与程序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剖析典型案例。通过现场提问、现场答疑、互动交流等方式,直面问题,建言献策,为企业指点迷津。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干货满满,实用易懂,为企业诊断法律风险,有助于规范企业内部管理,预防企业犯罪,提升核心竞争力。

近期,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还将制定普法课题“菜单”为企业“量身定制”授课模式化身助企服务”、做优企业“护航员”持续提升企业的法治获得感、安全感。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