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服务中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点亮科创星辰 激发科创热情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7-13 13:15:15 浏览量:字体:

7月9日,以“创新未来,智玩一夏”为主题的市民开放日活动,在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隆重启幕,邀约苏州外国语学校初中部20余位同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科创之行,解锁苏州智造之美。


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新技术、新产品、新平台、新解决方案展厅,认真聆听苏州市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最新发展成果,体会“新苏州制造”主要内涵。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频,大家纷纷对战冰球机器人,积极抢答提问,体验博众精工4分钟鼠标生产线,观看从扫码下单到包装出货定制过程,实景感受“新苏州制造”速度。


在二楼企业服务展厅,同学们通过苏州概况、企业云集、企业服务总入口、倾听诉求、寄语未来五大板块内容,了解苏州及企业发展之路,体验智能系统,感受优质服务平台。


科技兴则民族兴,少年强则中国强。本次开放日活动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以实地教学、实景互动,实现书本和“样本”紧密对接,让大家在高新技术这片蓝海中尽情徜徉,探寻科创魅力,探索在科技支撑下的智慧生活,为同学们点亮科学创新的苍穹星辰激发科创热情,托起科技强国梦。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