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服务中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进基层解难题 “智改数转”服务行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6-24 13:30:38 浏览量:字体:

为更好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策应全国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6月22日下午,苏州市工信局第八党支部协同苏州市相城区工信局党支部、苏州高铁新城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签约了“走进基层解难题、智改数转服务行”党建共建协议,同时启动“智改数转”服务行首期活动


塑造品牌——“智改数转”服务行

服务行活动工信局第八支部牵头打造的惠企服务品牌。主要设想是:计划在两年内,持续走基层、入园区、进一线,通过举办制造业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主题讲座和专题交流学习,以及提供智能制造改造案例展示、产业对接和专家咨询等服务,为营造和培育中小企业“两个新态”即:智改新生态、数转新业态提供有益帮助,奠定牢固基础。

明确主题——走进基层解难题

走进基层解难题、智改数转转服务行是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旨在通过这一创新举措,探索企业服务工作新思路,拓展惠企服务新途径。


苏州市工信局副局长孙洪苏州高铁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金爱民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计颖苏州相城区工信局局长朱峰苏州高铁新城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陈立霞,以及共建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见证了本次共建协议签约及服务行活动揭牌


携手共建——党建引领创新业

会上,孙洪表示,希望以本次三方共建活动为新起点,市级部门单位要更加主动地走进基层,面对面倾听企业的实际需求,及时、有效地协调、帮助企业克服在“智改数转”过程中遇到各种困难;区级部门单位要畅通政策传递渠道,用好政策杠杆,真正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基层服务部门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联系,牵好线、架好桥,第一时间将政策传递给广大企业,并做好个性化辅导工作。



    大家还参观了苏州市警示教育基地、长三角国际研发社区启动区。三方党支部再次明确了服务中小企业,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位、见实效的工作方向。同时,将充分发挥合作三方平台赋能的乘数效应和叠加功效,以党建引领,带动业务发展,助力打造“共融、共建、共享、共赢”的新格局,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