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服务中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股权激励分享会 助企发展行稳致远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6-30 09:43:02 浏览量: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办好实事,助力发展”为主题,启动为期两周的“企业服务周”系列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转化办实事、解难题、开新局的实际行动。


6月26日,在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迎来“企业服务周”系列活动的第三场“重头戏”——股权激励与合伙人机制享会博商汇企业管理服务中心近二十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邦集团上海行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游列,通过讲解理论知识、分享案例、现场答疑的方式,详细阐述进行股权激励的原因、五步连贯股权激励法、股权激励的误区等,部分头部企业的股权激励案例为切入点分析企业从研发、生产、管理、营销、服务等多部门都可通过股权激励实现转型针对企业转型、股改机制等问题,为企业答疑解惑,扫除知识盲点,助力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企业服务”推出的一系列活动,通过“把脉问需”“精准开方”定向帮扶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难题累计服务企业近百家,赢得众多企业好评。下一步,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坚持“党建引航、助企扬帆”为品牌,扎实开展企业服务专项活动,为苏州高质量发展“硬核”赋能。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