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服务中心

开放日里新意浓 精诚服务暖民心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6-11 09:56:08 浏览量:字体:

粽子飘香临仲夏,端午时清日复长。6月8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特别筹划“智能方案,‘有所爱,端午特辑,换种方式祝安康开放日活动,20余位市民走进“新苏州制造”,开启优质服务体验之旅,畅享尖端科技视听盛宴,感受别样端午情。

每月“市民开放日”活动,是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举措。将传统节日元素与展厅科技蓝海一站式体验相融合,以市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各类主题沙龙,进一步畅通公众参与渠道,倾听民声,汇聚群策,真正让智能制造走进百姓生活,切实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在一楼新技术、新产品、新平台、新解决方案展厅,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饱览苏州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发展成果,切身感受智能技术带来的社会变革。互动环节,参与者兴趣浓厚地与打冰球机器人对战,同场炫技,兴致盎然。前三名签到的市民有幸体验了由博众精工提供的柔性可定制鼠标生产线从个性化定制、手机扫码下单到打包出货现场可实时观察生产进度在二楼企业服务展厅,通过苏州概况、企业云集、企业服务总入口等板块的展示,感受灼热的“苏式服务”。在寄语未来,驻足合影留念,寄语“端午安康”,收藏珍贵瞬间。大家纷纷表示开放日活动有新意,展厅有亮点,“新苏州制造”的实力和贴心服务圈粉。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