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企业服务中心

政策申报攻略 助企价值链攀升

来源: 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 2021-05-25 16:37:48 浏览量:字体:

为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申报政策,掌握申报流程要求,5月20日下午,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在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举办“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申报攻略”专题活动。20余位企业代表齐聚一堂,感受智造魅力,聆听申报讲座,共话发展前景。

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集中呈现了智能制造领域最新的发展趋势120多个智能化流水线、无人车间等工业场景以及优质企业服务平台的精彩展示,为制造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方向指引。企业代表们深受启迪,纷纷表示要主动拥抱新的科技,于发展中不断探索服务型制造新模式新业态

本次讲座诚邀略扬科技特聘顾问陆建华,分享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申报攻略。从服务型制造奖励政策、申报条件和要点展开,剖析服务型制造发展的现状与趋势、存在问题及对策,为企业答疑解惑。与会者表示,本次活动实用性满分。服务型制造可帮助企业解决制造业低端产能过剩、高端产能不足等问题,从而向产业链两端延伸、向价值链高端攀升

苏州市企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创新运营管理模式,举办不同专题沙龙活动,精准对接企业需求,规划适配政策指导申报政策,助力惠企政策落地、落实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